亳州论坛|药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90|回复: 1

杂语碎话忆同窗之二小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5 2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语碎话忆同窗之二小杰+ ]; n6 D! h4 T; B8 `5 L0 \) W' c

- F- V7 Z$ w' W+ i, x0 ^( ?" x. P2 S' C0 n; O
小杰,原名卢捷,美丽的江城芜湖人氏,是弟兄中年龄最小的一个,进入大学刚满18岁,也算是成年了,但却人高马大,是众兄弟中海拔最高的,据了解好像是一米八多,平时与我们在一起,我们都是把他扔到旁边去,以免影响我们的整体高度,搞得不伦不类!小杰,人小成熟度当然也是小,讲话也是比较儿童化,但外表却是成熟度高于我们,不过人还是蛮帅气的,就是比我差一点而已!呵呵。小杰,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篮球,看球赛,这也许多是男孩的共同爱好吧。' Y  U& R( [- f
& e0 v0 V1 L. J, B
小杰在我们弟兄中,也算是较中有家室的一个,他的恋爱史可谓是精彩!大一期间,他高中同学喜欢他,但由于两人属于距离型恋人,也就以尚未开始就宣告破产而告终!为此,小杰还专门从江城学校去名人辈出的安庆去安慰那个痴情于他的女生。记得,那天早上我们很早就起床,先去火车站,结果发现没有火车去安庆,于是又转乘客车,费用200元,为了安慰同学受伤的心灵,小杰跨越200元历程,于上午到达地点,陪同那位女生,见面也是非常害羞,晚上在KTV房间放歌,他们却通过短信聊,呵呵,果然是害羞的小孩子啊,夜间我们在网吧就将了,第二天早上就坐返程车归校!虽然恋情结束,但朋友还是依然可以做的,如今小杰和她仍是联系,为什么俺如此清楚呢?只因俺和小杰感情深嘛。嘿嘿。. @7 U4 n, L8 R  T' B
' @! t" A4 w8 ?' o7 ^- b
大二期间,小杰就开始了新的恋爱,女朋友是她高中隔壁班的同学,也是我现在的大学同学,如此算来,俺应该是她娘家人了!呵呵。小杰与现在的女朋友关系复杂,据说还有点亲戚关系,不过不是近亲,而是七转八折之后的关系亲了,好像是表妹的表姐什么亲,实在是搞不清楚。不管她了,不过她与小杰之间也是曲折的恋情,三天两头闹别扭,曾经一次暑假上网,看见小杰迷茫的表情,就知爱情又出问题了,果不其然,她与他又分了。哎,安慰一通之后,暑假结束之后发现他们依然在一起,呵呵,这对小恋人就是如此,作为姐姐的她,真是闹不过小小的小杰哦!不过闹归闹,他们的感情还是蛮深的,又扯远了,权当凑一下字数。呵呵。$ C/ ?0 y- p9 s/ d" r
  |: O' f2 d$ I/ z
小杰在生活中,虽然年龄小,但还是很会理顺一切的,参加过全校舞蹈大赛,和林子一样,都取得和很好的成绩,满载而归。学习成绩也不差,更会照顾自己,只是偶尔有些混乱,不过作为男的,如此已经很不错了。
7 R0 m/ A& ~7 t+ @8 V6 X' J
; b8 X, s& w2 U我们兄弟四人基本上都去过他家,记得,我今年三月份去他家时,中午和他一起休息时,他说,我们四兄弟,已经有二人去过他家,都被他睡过了,还有一人,他争取也睡了,呵呵,这孩子,真是的!平时我们在一起也是打打闹闹,不过多是我们照顾这家伙,毕竟我们是哥哥嘛。小杰和林子一样,都是对外汉语专业,在大二按专业分宿舍时,他就和林子一起和我们分离了,而他和林子依然是同一宿舍,有林子和他同一屋檐下睡,俺还是放心兄弟的起居的,呵呵。
& D! S6 ?9 m# X( W5 t" K; C. I& W+ _8 P5 c
毕业时,小杰报考了孔子学院志愿者考试,并顺利通过,审核成功,作为对外汉语专业的志愿者开始到秘鲁去为期一年的志愿者生活,进军他国,小杰开始新的奋斗,希望小杰能够取得海拔高的成就,在国外彰显我们弟兄的风采,为国争光!
发表于 2010-4-6 09: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道理,确实不错,先顶顶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亳州新闻网 ( 皖ICP备08102714号 )

GMT+8, 2018-1-20 07:21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