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论坛|药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76|回复: 102

[MM征婚] 小女子低调征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3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84年,有工作,长的还行,个字也还行- J1 r, N. o2 z7 G
想找:84年左右,86-80之间未婚男士为伴! ?( r' X  v! w' D. |$ F
要求对方:175左右,有工作最好
: X+ O  c7 R% D5 H有意者QQ:1290868014,请注明:征婚
1 u) L9 E4 e3 v: E/ e6 P啥也不说了,上图一张吧( Q: B* ~' L: j

& _: a$ H7 F9 o4 t8 p4 ^6 e2 T# o
补充内容 (2013-1-23 10:24):
1 @) i( `8 I' N  _4 Q; ]" p已经有对象并且已经结婚了,此贴作废了
http_imgloadCARJMJ3R.jpg
http_imgload[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nan 于 2011-9-13 19:51 编辑 # X/ B3 z: b; p3 }. S& Z8 c

8 \0 ~) f' A5 m" R( {到这这个年纪了,一句话:非诚勿扰1 u5 c5 \- f; R' B
别问我为啥这么大还单身' s! k  ?' h  Z" D7 p
也别问为啥要到这里来征婚
0 t9 N) ~6 I# H& ]' E/ [% B6 d$ N绝对是真诚的
* z$ Q+ |9 `( A$ L. x& {2 m' o希望不要妄加猜测,具体什么原因8 G: Y% J9 i" {2 w8 T# C
等我们成了朋友我就如实相告的
发表于 2011-9-13 2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沙发都不留个 叫我坐地板啊  之前好像有见过你证过...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503 发表于 2011-9-13 22:38 # H6 J! M# U9 M! l2 Q# r
呵呵 沙发都不留个 叫我坐地板啊  之前好像有见过你证过...

- S2 l4 }/ g0 P9 j/ {是的,一直没有合适的 ,所以就又来了  m; t) }3 I) _
呵呵
发表于 2011-9-14 16: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真诚,不过遇到合适的人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很不容易,有时找不到对的人,很可能是改变不了错的自己...
发表于 2011-9-14 17: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卡,挺一个!:lol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8: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503 发表于 2011-9-14 16:49
7 V1 g6 i8 y; I& \' M很真诚,不过遇到合适的人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很不容易,有时找不到对的人,很可能是改变不了错的自己 ...
5 z5 x8 h6 z. u4 n
等待遇到合适的那个人。。。! K4 k% [7 [. a( s" Y3 I* H7 c% \: B
相信会有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步月登云 发表于 2011-9-14 17:11 : Y; ?( c1 n' H
哇卡,挺一个!
. n( q3 P. a4 q, U5 V" e
谢谢你。。。。。。。
发表于 2011-9-16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yunan 发表于 2011-9-14 18:21 ! `$ {0 J' n  o
谢谢你。。。。。。。
6 x$ ]! R! Y7 x8 F
不谢 不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步月登云 发表于 2011-9-16 10:35
) p6 x( ~9 P# @2 _4 w, \8 @6 c不谢 不谢。
7 X, j) y9 m2 L  j( l! l
要谢要谢。。。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亳州新闻网 ( 皖ICP备08102714号 )

GMT+8, 2018-1-19 03:41 , Processed in 0.203125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