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论坛|药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46|回复: 0

我的驱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4 r( C, k  z# @' Q. g
   风黑月高的魔伽河畔,我们带着手电筒在垂钓,这并不是我们要耍酷,而是这河里的鱼一到晚上就会变
: h3 l+ b" U8 C的很大,迫于如此高的诱惑我们才放弃大把的睡觉时间,来此钓鱼。

2 b8 y9 l) l4 Q% l5 k; p( V& b   这里的鱼很是独特,不需要任何饵料,只要把鱼钩沾上一滴自己的血就可以!我这良好市民一不杀人二
, u3 |- r; {  g9 L0 U不自残的,上哪弄人血呀!& _7 g. a6 r6 A7 k- ?+ ~) C! ]

* A* x) M( M' e' F# R! S/ q% U   还好我聪明,白天从我的一个伙伴那弄了些,并不是我打他了,而是他得了一个见到美女就流鼻血的毛
- H! p, V' {, b病。所以故意带他去美女最多的尚都街去逛了下街!嘿嘿嘿!
5 T+ b8 G2 I) _, G( j# S
' w: |: g6 ^. A7 z9 q: w
   于是我们找了个比较空旷的地方开始了,先把之前准备好的鸡血撒进去,以作引料,勾引附近的鱼过来
' o, S; ^0 h; I" N。为了增加趣味,我们还约定了比赛,钓的最多的就可以向其他人免费索取一条最大的鱼!
. M* G, Q' z1 X- D; |$ O& t

) k9 Z& v! s* E   最后,当然我输了,那个冠军伙伴没有向我要最大的鱼,并不是他和我有一腿,而是特意要了我一条以
' `/ w0 S: d' o前从未见过的鱼。这是一条全身黑色湿滑又隐约闪着金光的鱼,头圆圆的,嘴巴也是圆圆的,并且和头一
/ D5 m# W0 A3 m
/ y- V" ]+ o6 v# P  ^2 F
样大!虽然这不是最大的一只,但个头也有半个人那么光景,所以还好没有牙齿,不然被咬到,不残即废
0 x7 ~+ @3 H7 E" G

! a2 }/ ^& E2 ?* i
5 a3 r( F3 S" |9 Y1 V

: M# e; y' q' [( x   那个嘚瑟的小伙伴抱着我的鱼,高兴的合不拢嘴,却乐极生悲一不小心那鱼从他手上直接滑落,以直线' S7 q. W- O1 A7 `; R6 b3 ?% e) x. A
运动直奔河里!就在小伙伴准备跳进去捉回来的时候,这时一场让我们都惊呆的事件发生了...4 q( x- E$ @& \9 o. V8 s  c& ]4 d& x
4 t/ U5 q4 I. O. @
  因为那条大黑鱼会发出微光,于是我们关了手电筒,可以清楚地看到它跑进河里的位置,那个小伙伴刚# A6 F# k8 Z2 e, I) @) ?
脱完衣准备跳进去捉的时候,鱼忽然不亮了。我们说它可能跑了,小伙伴偏要跳进去找才肯罢休!6 P# ~( F, P4 m+ f( I/ o+ }. h, [
9 I. \8 P% ?+ c' r) @# w
  无奈我们只得任他折腾,可就在他跳入水中的一瞬间,忽然水面开始震动,水流成逆时针盘旋,我们忽2 O0 j7 E6 k7 {8 @
然意识到不对劲!可那小伙伴已经跳进去了,姿势还摆的很好看!
8 R, }% H& W# O6 @4 e, o

, N+ n/ S; o4 L5 ]+ b" {; H  然而自然的法则可不是人,不管好看不好看,恐怖的事发生了!一条似鱼又似蛇的怪物从水底直冲而出
5 J" |( Y( r/ C4 t5 H,高过半空,月光下两只灯笼似眼睛放出绿色的光芒,极大地破坏了这美丽的夜色!. o. s; K' N/ M! ^" R- V' O
9 \2 m. C2 ?! ~4 S# d+ ^
  啊地一声都没听清楚,小伙伴就成了那怪物的腹中之物!
) m: ]$ d# Y( ?) }3 V9 n  t  然而噩梦并未此而结束,那水怪竟然游上岸来,还想吃了我和其他伙伴,尼玛的,你这怪是不是封印了/ S  r. M' ~' A: ~  X- x7 Z
好几千年,今天才出来没吃东西拿我们开荤啊?. z# ~8 S5 ?% l+ ^

% G) \5 V  y  M. x, B& q  我们跑啊跑,它追啊追,小伙伴们一个个倒下,只有很少又爬起来继续跑。大约跑了三个小时,只剩下# r0 {1 B0 y5 S; W3 `
我和两个小伙伴了!我说这样下去我们都得挂了,我们可是祖国的花朵呀!为了报效祖国,我们必须活着# Z' e0 J  s4 H' ]! @' k
2 e4 T2 z) w6 g+ \. b
: D0 p# ~8 z) K& @% {( C

# G( N4 C1 b! V' |. y  于是我们实在没办法,转身九十度往圣地达格拉跑去。那是个充满神力的地方,平时只有重大事情,并
( c4 ?/ w/ ^# Y+ E4 O* \& k$ v- b% m且通过村长同意才能去的地方!而这次应该算是特大事情,可以不经过村长就可以进去的吧?; l( y  }! F: Z, K7 f9 h& G
+ I# L- [) i  u# }
  达格拉之所以被列为圣地,是因为有一口神泉,这是一口建立在百米高的,由一根巨大管道接通地底下
$ t7 N) \8 E, |9 H6 |; W# i5 V: Y而上最后停留在塔的最高处的泉井!" \- K' j/ E' g2 g$ m# n
" |4 p# @" R: d( ]3 Q
  我们使出最后一口气终于爬到塔顶,想这次应该摆脱那怪了吧!于是我们就哈哈大笑起来,事实证明人3 `6 j  K/ H+ ?8 g8 m
一嘚瑟报应来。果然那怪听到我们笑声,竟然破土而入然后又从通向塔顶的管道里而上,这智商比我还高
  e* }7 K, c0 t- ]- L# y) w3 O

1 E+ e! Q* s7 j
( u* G5 q+ Q$ @0 E( x

7 t( @2 V# i/ {( i5 j/ E0 D+ s  就在千钧一发,我们危在旦夕的时候,神塔显灵了,泉井处喷出数十条水柱,转眼水柱变成有神力的水
- [# J! x  Y9 g1 d2 W2 v7 }  ~5 Q绳将怪物紧紧地绑了起来!8 L" Q$ }0 o9 \$ v, J
, c' \6 B# n) p& v5 m
  虽然怪物不能造作了,但我们不敢嘚瑟了,赶紧跑回去告诉了爸爸妈妈!
; ?6 Y0 q# B0 H" b" I: k+ _+ k. [  于是大家都赶回来看了,等我们都到的时候,那塔竟摇晃起来,不好这怪魔力竟然大过这泉塔神力!( P" c! b, i# i5 j; B
  村长发话了,说必须马上立刻执行驱魔令,不然等怪物挣脱就来不及了!; I% R! [# T' M
  驱魔令是由五个人组成的应急小组,我就是其中一个,还好这五个成员都在,没有被怪物吃掉!
. R+ \) ~% @5 J0 c) x  具体是这样了,一个人拿一把匕首竟然是没开过锋的;一个人拿一把扇子竟然是破的,一个人拿一根
9 K3 f) |  G9 B5 L$ @2 j棍子竟然是断的,一个人拿一根绳子竟然是短的,我拿一根钢丝竟然是生锈的!
: Y& M2 C" W2 ^4 m
! m. H1 v% `% |. @
  不过神奇发生了,首先拿扇子的伙伴往怪身上一扇,只见一道乌云将它牢牢包住让它看不清楚我们,然' a0 Z3 |3 y: o! \/ }; t
后拿绳子的往那一扔忽然变长了,将怪捆住,而后拿棍子的朝怪一打,断的竟然长出了千斤大锤将怪打晕
; P, I3 O3 L8 N; Q; F

0 d* f1 ^5 K" M/ T0 _! W3 o了。9 S1 G0 n* a& U- J7 B  [0 W
, D" u" K- P4 s
  就在下个伙伴要行动时,那怪忽然暴走起来,挣脱了绳子,张开大口直向我奔来!啊,为什么,为什么; W: b( `" B4 q( b; a; j! }
会是我!6 ]9 ?8 [  W' }
8 U" p6 |- {2 Q( x( d7 h. B3 k
  惹了我,就是你气数已尽之时!当时那怪大口的距离离我就只有0.01公分,我忽然拿出钢丝变成琴弦演
- [8 `$ T7 q. N) R% n奏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那怪听的入迷可能想起了它惨痛的童年,就在这个好时机我忽然又将琴弦变成一! v6 g+ e% A4 |; b. ^. L# R
) |7 h3 u/ ^: ]7 a* m! R
个杀怪武器,轻轻一割直取怪物半头,恰在这时拿匕首的伙伴用力往怪物心脏刺了过去,匕首变成利剑稳
7 s+ Q. v8 B; V0 D$ J, p
! ^# L1 Y% e3 D8 X# B
稳地穿过怪物身体,岿然不动!0 c5 L, M6 I' g, K, v0 b% }

: {3 d) t+ C2 R* s# w& n  大家燃放烟火表示庆贺,而我却高兴不起来,想想那些失去的伙伴都是我的无能为力造成的,更重要的: C& [8 Y( q6 ], V
是刚才演奏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时候,我好像从怪物眼中看到了什么...! w1 W; G1 Z  \/ Y& H6 c- 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亳州新闻网 ( 皖ICP备08102714号 )

GMT+8, 2018-1-18 11:51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