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论坛|药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博舟

论坛勋章发放制度,以及各勋章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5 2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申请 勋章了~
! Q5 \2 s3 t( Q9 o管理员  看我还符合什么~" B: f. ]5 F+ W* f5 q: _. F
给我挂俩
发表于 2010-12-25 2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申请 勋章了~; D4 g6 Q5 b( f4 b
管理员  看我还符合什么~. N) R1 w4 L/ Z9 [0 a& j
给我挂俩
发表于 2011-5-16 2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方向的钟 发表于 2011-5-14 22:50 ; n! Y. o; q3 B8 ^
特邀嘉宾勋章
: M3 p% ]9 h* V这是咋回事呢
6 z0 Q5 y' q; `7 ]5 K
呵呵 不知道啊  
发表于 2011-5-14 22: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次前来 不为别的  只为亮晶晶  小勋章
发表于 2011-5-14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iwei_8210 发表于 2007-11-13 10:27 % O* w6 f1 _5 T( y
那么多的规矩. l! R# N; E* p- W/ u" e% E
还以为版主看俺辛苦就给
) }/ }% b) t2 o2 ~0 u勋章名称:特殊贡献勋章
7 j4 W, h: H) }9 i1 h& K) W
特邀嘉宾勋章0 f7 z) q- K0 v- V# T8 |
这是咋回事呢
发表于 2011-5-14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帖子能加精呢?
发表于 2011-4-24 23: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必须申请啊  
发表于 2011-3-8 12: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管理员重新编辑下勋章图像,地址好像有误
发表于 2011-3-8 15: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能给俺几个勋章不···
发表于 2011-2-20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我想好多好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亳州新闻网 ( 皖ICP备08102714号 )

GMT+8, 2018-2-25 12:04 , Processed in 0.18750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